今晚21:05《新舞林大会》开播!准备好迎接许魏洲任嘉伦迪丽热巴吗?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将于今晚21:05盛大开播。首期节目中,明星将接受专业舞者的“艺考”考核,他们将用什么方式缓解紧张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节目中的“艺考”一点都不逊色于每年各大学校的“艺考”,各位明星学员接受舞者导师考核之前的紧张,也不亚于每年参加高考的同学们。

刘维为了缓解心中的紧张,居然发出“喵叫”。灯光逐渐亮起,毛晓彤心中的紧张也逐渐增强,忍不住吐槽“还是刚刚的灯光好”。杨丞琳更是紧张得坐立难安,最后居然开始热身拉筋。这一热身不要紧,反而引起了所有人关于拉筋的讨论。张靓颖开玩笑说:“待会儿考核一开始,我就说,大家好,我今天给大家表演个拉筋。”就在今晚,《新舞林大会》拉筋表演正式开始!

今晚21:0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