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山灯光美食电音节已开幕,晚上等你来嗨

燃烧的音乐激情,吃货的美食盛宴,约上三五朋友,在炫丽的灯光中,在眼花缭乱的美食下,漫步在风景优美的观音山园林中,聊天、谈心、喝酒、听音乐,将所有的不愉快统统抛诸脑后,何尝不是一件美事呢!

夜生活的开始,往往不是,觥筹交错的脚杯。

是DJ撕心裂肺疯狂的摇摆,现场的狂热,年轻的沸腾的心,骚动的舞步、无与伦比的声音,世界的脉搏和我们心一起 ,燥起来,嗨爆全场。我们是东莞观音山“灯光美食电音节”,抛开烦恼,挣脱束缚,一切只等音乐响起,点燃心中无限激情。

灯光美食电音节,观音山狂欢派对,7月20 — 10月7日,每晚18:00-22:00。

让黑夜不再孤单,让生活不再单调,将热爱音乐、喜欢美食,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美轮美奂的灯光展,激发你的激情,释放你的活力,让每一个到过现场的朋友,有感而发,观音山灯光美食电音节,是每年都必须参加一次的狂欢派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