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复宠入住永寿宫,为何皇帝偏偏赐给她鹅梨帐中香,简直太狠毒

甄嬛复宠入住永寿宫,为何皇帝偏偏赐给她鹅梨帐中香,简直太狠毒

都知道甄嬛是因为长相神似纯元皇后所以深得皇帝的宠爱,之后又因为大方得体,深得皇帝心。但是因为太过宠爱,各宫妃子自然是嫉妒的,皇后更是看不过嫉妒的要命。就这样皇后有设计让甄嬛不小心穿了纯元皇后的衣服,让皇帝误以为是纯元皇后于是大发雷霆!

被废除甘露寺的甄嬛,依旧不得清闲,皇后更是派那里的姑子静白折磨甄嬛,但是真正去世甄嬛回宫的还是因为后宫的人实在是太过分,伤及自己的父亲,那时候的甄嬛刚有了允礼的身孕有得知允礼战死沙场,一心只想会宫报仇。

女人多的地方是非越多,刚回宫的甄嬛特别受宠,皇帝命人大修永寿宫,更是赐给了鹅梨中香的香料,其实这个香料都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皇后也知道甄嬛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自然不会轻易让人陷害,所以皇后也并没有掉以轻心,这个香料是命安陵容调制的,安陵容又是皇后身边的人,自然不会是什么好东西。果真温太医来过之后就说这个东西与依兰花放在一块就会有暖情的作用。

其实看到这里也就简单明了了,皇后要是哪个时候再命人送来依兰花,皇帝按奈不住自己这样甄嬛的孩子自然也不好保住了。城府是真的太深了,太狠毒了!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