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怎么样了,被湖南卫视封杀的几位明星

虽然湖南卫视的争议不断,并且被很多网友评为“马桶台”,但不得不说的是,湖南卫视的实力还是比较出众的。在这众多电视台中,湖南卫视也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就算与央视相比,在收视率上也不输什么。而正因为影响力比较大,所以封杀的明星如今都已经快销声匿迹了。

早先在浙江卫视效力,之后跳槽到湖南卫视的朱丹。已经主持过多档节目的朱丹,在主持上的功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当年朱丹刚刚转到湖南卫视没多久的时候,却因为口误最终失去了自己的平台。

当时是一场直播节目,然后朱丹在念电话号的时候,竟然念成了浙江卫视的。这直接的口误导致湖南卫视损失了几百万甚至上千万,而也正是因此朱丹被封杀了。而今的朱丹已经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然后就是魏晨,当时正值汶川大地震之际,这全国人民关注的几乎都是汶川大地震近况,而魏晨却不合时宜的发布了一张自己在布达拉宫的搞笑照片,这不合时宜的照片,引得一片“脑残”骂声。而魏晨本身基础就不深,所以最终也被封杀了。如今的魏晨,已经在节目中很难看到。

还有韩庚,当年韩庚从韩国回到国内发展之后,参加的节目一直不断,而他也同样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节目。只是在节目现场,经纪人为了借节目炒作韩庚,竟然让韩庚当场罢录,就这样走掉了。而后湖南卫视也将这一幕播出了,同时也封杀了韩庚。不过韩庚也还好,近两年参演的作品不少,前段时间的《前任3》还引起了一波热度!

最后就是陈楚生了,当年陈楚生与天娱公司解约,闹的不欢而散。而这也自然不会有好结果。如今的陈楚生如果不是刻意提起,已经很难会有人再想到他!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