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微博晒合影为小泡芙庆生,他的出现吸睛无数

文/热门电影君(原创文章,谢绝转载,侵权必究)7月22日,刘畊宏发微博为女儿小泡芙送上五岁生日祝福,小泡芙通过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不仅收获了大哥陈小春的喜爱,更是圈粉无数。大家记住了这个长相甜美可爱,说起话来萌萌的小女孩,很多网友表示想去刘畊宏家“偷孩子”。

转眼间小泡芙五岁了,刘畊宏在微博中晒出全家合影,网友留言“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三个小朋友几乎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更让网友感到惊喜的是王俊凯也参加了合影,王俊凯身穿休闲衬衣牛仔裤搭配板鞋青春感十足,坐在孩子中间的王俊凯完全没有违和感,确认过的眼神,还是个孩子。

每个小朋友面前都摆着一份礼物,刘畊宏称是贴心的王俊凯为每个孩子准备的,有趣的是礼物体积的大小是和小朋友的年纪成正比的,可以说是非常暖心了。王俊凯还特意在刘畊宏微博下评论祝小泡芙生日快乐。

刘畊宏调侃王俊凯叫自己耕宏哥,按照辈分小泡芙叫小凯哥,这个辈分已经混乱了,不过刘畊宏看上去也是活力满满,叫“哥”也是不违和的。

网友留言称“明星家孩子赢在了追星的起跑线”,之前甜馨和王源的合影就引来了粉丝们的围观羡慕,此次王俊凯和小泡芙合影想必也让粉丝们羡慕不已。吃瓜群众们也纷纷感叹“TFBOYS真是深受各个年龄层的人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