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老外而被宠成“公主”的女星,你都知道谁?

嫁给老外而被宠成“公主”的女星:马雅舒与外籍男友詹姆斯闪婚,他们的婚礼十分高调,长相帅气且身价不菲。马雅舒的这段跨国过婚姻并不被看好,因为一切来得太快了,两人结婚之后就有了宝宝,而且马雅舒也没有了什么作品,在家相夫教子,很是幸福。

嫁给老外而被宠成“公主”的女星:殷秀梅在飞机上遇到了自己现任丈夫菲利浦,两人算是一见钟情,两人在法国里昂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使馆工作人员也前往祝贺。虽然经历了不幸福的婚姻,但是总算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嫁给老外而被宠成“公主”的女星: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合作电影《晚秋》时初识,两人相恋并结婚,之后在香港生了一个女儿,汤唯如今只挑自己喜欢的剧本演、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得不说被金泰勇圈粉了。

嫁给老外而被宠成“公主”的女星:李玟,自从嫁给老外之后,就过上了幸福的阔太生活。丈夫身份显赫,更是公司的总裁,对李玟宠爱有加。

嫁给老外而被宠成“公主”的女星:邬君梅,一个当时红极一时的演员,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与古巴出身的美籍导演奥斯卡·克斯可,两年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成婚,如今的她过上了很自由的日子。你都知道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