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崔槿汐扮演者,孙茜身份曝光,居然是他的妹妹?

《甄嬛传》崔槿汐扮演者,孙茜身份曝光,居然是他的妹妹?相信看过《甄嬛传》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剧中崔槿汐这个人物吧,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她现实中的名字,她的名字叫孙茜,孙茜把槿汐姑姑这一角色的成熟稳重、端庄大气的形象演绎到非常到位。2013年的时候和83版的《西游记》中的小唐僧的扮演者蔡远航结婚,就在去年的时候,孙茜在美国诞下他们爱的结晶。

孙茜其实早在2005年就通过电视剧《逆水寒》正式出道,随着时间的慢慢积累,她的演技越来越好,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2013年更是凭借《长白山下我的家》获得了“最佳女主角”金牛奖。她还在演完《芈月传》后消失了一段时间。

大家只知道怀孕后的她利用孕期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攻读影视制片管理EMBA的消息,她在那段时间专心读书,并取得了硕士的学位毕业。孙茜其实还有一个身份,她其实是我们大众熟知的孙红雷的妹妹。孙红雷大家都熟悉不过了,他参加的《极限挑战》让大家对他印象深刻。但是在娱乐圈里孙红雷和孙茜之间却是互动不多,虽然两人都很低调吧,但是就在孙茜结婚生子时,孙红雷也没有发出任何举动。

对于这一电,网友们纷纷猜测他们两个的关系了,如果是亲兄妹的话,怎么可能没有互动呢,对于网友的猜测,知情人的经过证实说出,两个人之间确实是兄妹关系,不过只是堂兄美而已,那么大家说他们是亲兄妹也是正常的。小编希望她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