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是她最理想的儿媳妇,网友:不能光喜欢追啊!

本期《我家那小子》,徐海乔和他的妈妈屡次爆金句,引爆全场笑点,哈哈哈哈哈,先允许小编笑笑!

如今徐海乔已经35岁了,我们的帅气小哥哥年龄也是蹭蹭蹭的“往上爬”啊!

然而现在还是贵族单身汉啊,这可把徐妈妈愁坏了。面对人生中的结婚生子大事,徐妈妈可是真的为儿子忧愁啊!

徐海乔称:“我妈现在是已经快急到不急了!”

(哈哈哈哈哈,你难道也不急吗?)

原来赵丽颖一直是徐妈吗心目中理想的儿媳妇啊,为此还给徐海乔出谋划策,嘿嘿嘿,一定要把这个儿媳妇定下来。

徐妈妈:“我说你拍《花千骨》的时候,不是跟赵丽颖挺好的,我说你就跟她表白呀!或者你开玩笑说我妈喜欢你!我妈想盼着你做儿媳妇。”

徐海乔听到妈妈的话自己都笑蹦了!徐妈妈,你确定你不是来搞笑的吗?

网友:“低调暖男一枚,和赵丽颖挺配的。”

网友:“他妈妈也是贼可爱呢!够直接,哈哈哈哈!”

网友:“徐海乔快说!你是不是喜欢颖宝?不能光喜欢,追啊!”

.....

徐海乔和赵丽颖结缘与《花千骨》,那个 人间的皇帝,那个对赵丽颖忠心耿耿的孟公子,那个不惜为她得罪天下人的深情孟玄朗。

这样的徐家公子和颖宝在一起,你们喜欢吗?徐妈吗超级超级的喜欢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