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天佑旗下主播乱斗相遇又起争执,阿哲天佑之争无休止

阿哲和天佑作为直播界的超级大主播,两人最近都很久没有直播了,但是两人都有自己的直播公会。经常看直播的网友都知道,阿哲和天佑关系很差,积怨很深,随着两人长时间没有直播,两人正面冲突的场面很久没有出现了。

尽管两人没有正面冲突,但是两方之间的争端从来就没有消停过。近日阿哲旗下主播小nene和天佑旗下主播小毒液在乱斗(一种随机匹配对手的礼物比拼)的时候碰到了,小nene先是指责天佑家的粉丝在自己直播间带节奏,然后小毒液不乐意了,因为礼物比拼是小nene输了,小毒液就惩罚小nene放天佑的歌,小nene肯定不会照做,随后两人开始打起嘴仗。

两人的争执很自然的引发了阿哲粉丝和天佑粉丝在网上互掐,小毒液更是发微博疑似怒斥那些在其直播间带节奏的哲家粉丝。其实两家主播在乱斗中也是经常匹配到,很多也是心平气和的完成乱斗,但只要有一方说话带刺,立马就能引发对面的不满,争执也随之开始。

很多中立网友们更是表示:求求官方不要再把两方的主播匹配到一起,还嫌不够乱吗。小编也觉得想要两方保持太平真是太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