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位“百亿票房先生”即将登场,他创下的轰动高于徐峥黄渤!

中国电影市场的高速发展,票房也是突飞猛进,截止目前,国内最高票房纪录仍然是《战狼2》创下的,虽然最近大火的药神,也高调拿下第五名的位置!国内首位“百亿票房先生”即将登场,他创下的轰动高于徐峥黄渤!

但是,今天要讲的是国内票房明星的排行榜,是属于累计的票房,黄渤呢是依靠着众多出色的作品拿下了票房排行的第五名,累计是785300万,第四名是王宝强,第三名则是井柏然!国内首位“百亿票房先生”即将登场,他创下的轰动高于徐峥黄渤!

徐峥也是依靠着药神这部电影突飞猛进跻身到了第二名的位置,以905023万排在第二,但是徐峥将在9月21号上映《江湖儿女》艺术片的风格,突破10亿拿下100亿的成绩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国内首位“百亿票房先生”即将登场,他创下的轰动高于徐峥黄渤!

但是,邓超,也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成绩的飞跃是靠历史票房电影的第四位《美人鱼》,目前邓超的个人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931470万,这个历史票房的国内首位“百亿票房先生”即将登场,他创下的轰动高于徐峥黄渤!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都会感到惊讶,超哥的票房居然是国内榜首的位置,但是更炸的是,9月30号张艺谋执导的《影》上映,主演邓超,孙俪,郑恺等。这样的豪华阵容票房保底是10亿的,所以国内首位“百亿票房先生”即将登场,他创下的轰动高于徐峥黄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