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前任同台: 胡歌一直偷瞄 陈伟霆视而不见 郑爽强忍泪水

胡歌之前就和两个女星公开过恋情,一个是薛佳凝,另一个是江疏影。但是最终也是都分手了,分手后,两个人同时现身,胡歌全程一直都偷看江疏影,但是江疏影似乎一直都不理睬胡歌,胡歌偷瞄N次,看来也是放不下!

刚出道不久的Angelababy与陈伟霆因戏结缘,二人相爱至深还纹了情侣纹身,遗憾的是二人4年恋情依然无疾而终。在某次颁奖礼上,黄晓明、陈伟霆、杨颖三人同台,陈伟霆对baby的态度可以用视而不见来形容了,分手后互不打扰也是对现任的尊重。

邓超和孙俪现在是模范夫妻,但是邓超当初也是相当喜欢郝蕾的,那个时候跟很多情侣一样,因为一起拍戏结缘,原本很被看好的一对,但是还是分手了。在一次同台中,颁奖嘉宾是郝蕾,而获奖的刚好有邓超,平常搞怪的邓超这时候,在台上可以说是全程假笑,那是真的很尴尬!

爽妹子与张翰分手后,两人有一次同台演唱的一幕,当时唱完之后,两个人都是强忍泪水,最后张翰主动拥抱了郑爽,算是比较和平的分手了。

当时爽妹子面带微笑,眼里却含着眼泪,那个眼神真是让人泪奔啊,心疼!

朋友们,你们还知道哪位明星和前任的同台呢?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