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赵丽颖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迪丽热巴和赵丽颖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赵丽颖和迪丽热巴是两个当代的大美女,顶级流量女王,只要有她俩在的节目就一定会火爆,那么假如,假如她俩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谁呢?

迪丽热巴是一位来自新疆的大美女,一直到现在都属于杨幂工作室旗下,不过迪丽热巴最近注册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希望她以后会越来越顺畅,星途璀璨!

赵丽颖严格来说老家来自河北廊坊的一个农村,她成名以后花重金给家乡修路,不过貌似并没有落下一个好,很多网友为她打抱不平呢还~

迪丽热巴1992年出生,其实今年才刚刚26岁,你说她的星途能不坦荡能不璀璨吗?必须的必好吗!

赵丽颖1987年出生,今年也才刚刚30岁,不过整个华语娱乐圈,30岁的女星能超越赵丽颖人气和演技,真心少之又少啊,赵丽颖是真的集美丽和才华与一身啊,不火都不行好不好!!?

这是个伪命题,纯属娱乐,请粉丝们切勿见怪,原创一篇文章不容易啊,都是为了生活,理解一下咯!

那么,假如两位美女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