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被父母坑惨的明星 她连内衣都被母亲公开拍卖

张韶涵,08年的时候张韶涵真的是火的不行,热度非常的高,本来她可以成为天后的,但是现在却像一个新人一样苦苦在娱乐圈里挣扎,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的父母。08年张韶涵因心脏病去美国做手术的时候,被自己的赌鬼妈妈和舅舅联合转走了所有的财产,之后张韶涵拿回来了。但是又被自己的母亲诬陷吸毒,影响到了张韶涵的发展,甚至使她不得不沉寂了几年。

梅艳芳,她在世的时候自己的母亲就一直向她要钱,给她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还要承受来自母亲的抹黑。去世之后,梅艳芳的母亲都不能让女儿消停,一直向媒体哭诉女儿没有给自己留下钱财,甚至还在网络上公开拍卖自己女儿曾经也用过的内衣裤,这样的母亲简直是在玷污这两个字。遇到这种父母,也真的是一种悲哀!!人家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虎毒不食子呢!这几个父母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吴映洁,在她发展的很好的时候,她因为钱的问题和自己的母亲有了冲突,甚至被自己的母亲打到了要住院的地步,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心疼。

蔡少芬,之前蔡少芬是为了家里才进入娱乐圈里发展的,好不容易家里条件变好了,自己的母亲又欠下了8000多万的债务。当时这让蔡少芬十分的崩溃,但是不能不管自己的母亲,只能拼命的拍戏还钱,但是自己的母亲丝毫不知收敛,变本加厉的欠钱。那个时候她甚至想到了自杀,但是在别人的帮助之下和自己的母亲解除了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