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只有这个男人,令女人魂牵梦绕,茶饭不思!

叶澜依找借口请求皇上将原本要砍了的凝晖堂中的合欢花移植到自己宫中,那满堂合欢花是在甄嬛封贵妃时果郡王送给甄嬛的,因怕甄嬛夜夜为此心痛,叶澜依便称是自己夜不能寐需留合欢烹煮疗养。所以觉得叶澜依真是痴情人。这么回想起来整部甄嬛传,遍地都是痴情人。

皇上痴情纯元皇后,即便是纯元皇后去世多年他仍会因为其他女人和纯元皇后有几分相似而钟情,纵使身边妻妾成群也没有任何人能代替纯元皇后在他心里的位置,纵使再宠爱甄嬛也是源于那句菀菀类卿

果郡王痴情甄嬛。

甄嬛小产果郡王闯入翊坤宫救出甄嬛,为甄嬛复宠在宫外抓蝴蝶,凌云峰之后甄嬛回宫他仍然爱甄嬛胜过世间任何事,甄嬛险被和亲果郡王私自领兵追出关外,不顾身家性命。果郡王钟情甄嬛,始于倚梅园中那句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始于这个人,那张小像,终其一生 钟情。

叶澜依钟情果郡王。皇上说她不爱笑可她和果郡王说话时笑靥如花。甄嬛回宫她因为甄嬛负了果郡王起杀心,当她知道果郡王依旧钟情甄嬛 她便尽自己所能帮助甄嬛,以及后来果郡王去世 合欢花的归处。叶澜依钟情果郡王,钟情至斯,替他爱他所爱之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