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二十年,赵薇终于坦诚当年抱的那个小孩就是小沈阳

小沈阳曾经在微博发布一张照片,上面是赵薇抱着一个小孩,当时的赵薇是在拍摄《还珠格格》,也就是《还珠格格》里面的剧照,还配文并艾特了赵薇:姐你看这小孩是我吗。

图中的小可爱穿了一身红色的一副,表情神似小沈阳,跟现在长大的小沈阳并无二致。以至于小沈阳自己都怀疑,当年自己被赵薇抱着去拍摄《还珠格格》了。所以才心生主意发条微博,也打算皮一下子。可是不料艾特了赵薇之后,赵薇的回应亮了:是你。并加了个拥抱的表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赵薇在逗小沈阳,如果信了的话就自己去面壁哈。小沈阳看到这个评论回复,是不是顿时就觉的尴尬了呢,本来就想着皮一下。其实除了赵薇之外,苏有朋也和这个小孩子合影了,和五阿哥合影的小孩子也是一副表情,看起来和小沈阳像的不是一两点啊。

其实当时小沈阳本尊也已经十多岁了,但是这小女孩看起来只有5、6岁的样子,当然不是他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