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陈好还美,获孙红雷力捧,年过四十一脸清纯相却不火!

她比陈好还美,获孙红雷力捧,年过四十一脸清纯相却不火!

演艺圈是每个人都心之向往的地方,今天我们说的这一位,她是陈好的同班同学,多次合作孙红雷获赞扬,长得美演技好却不红,她就是傅晶。

对一个好演员来说,名气如同流星转瞬即逝,唯有经典的荧屏角色,,她虽然没有一线花旦的曝光度,也没有资深演员的显赫地位,但并不妨碍她为观众奉献一个个经典的角色。

傅晶就参演了警匪剧《欲望狙击》,为她打开了艺术生涯的大门。之后在古装喜剧《皇嫂田桂花》里,傅晶又出演了与太子情投意合的卖花姑娘“春妮”。她自然真实不做作的演技,清水出芙蓉的干净气质,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傅晶合作孙红雷主演了悬疑剧《落地,请开手机》,傅晶宠辱不惊的神情和从容淡定的态度,颇受孙红雷的好评,也赢得了观众的赞扬。

各位趣友,喜欢这个宁静如水的女子吗,淡泊名利,踏踏实实演好自己的戏,各位趣友,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