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素颜照曝光,与电视剧差距太大,网友:原来被照骗了

镜头前的女星们总是光彩亮丽,这些究竟是有赖于化妆师们精致的化妆技巧,还是女星们天然的魅力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只有当看到她们的生活照时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美女。

比如杨钰莹参加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不老女神的她,声线甜美,长相清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可是女神机场素颜照曝光,皮肤暗黄,还用黑框眼镜遮掩眼角纹。

而再看看这位女神赵丽颖。

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放弃报考空姐的机会,而选择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的工作。后来参加了雅虎搜星比赛,凭借自己乖巧甜美的形象和自然脱俗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是继杨幂古装剧后另一位收视率极高的女星了。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女神赵丽颖的素颜照吧,千万别被吓到。

是不是很美很清纯,说真的,有很多女星卸了妆下来完全就是和妆前判若两人,而赵丽颖在电视机前可爱惊艳,卸下妆来清纯可爱,好像个小女孩一样,真的是照骗啊!

最后大家觉得赵丽颖素颜照怎么样?你们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