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王菲之后,张柏芝也公开与男友互动,网友:单凭颜值上前夫就已经输

说起这位想必大家应该都是认识的,随着当年冠希事件后她就一度淡出了这个圈子,如今的她公开的与自己的男友在网上秀起了恩爱,男友的颜值上来看也要比前夫要好看的太多!

说起她自从那件事情后与前夫离婚她的感情上就一直都是空白的,但是年前她在节目中有表示今年就可能要结婚了,没有想到这么快她就开始秀起恩爱了,看来两个孩子是对这个男友是准许的,毕竟年纪这么大啦还是需要有个陪伴自己说话的人啦!

现在两个孩子也都上学了,不需要太多的照顾了,她也有了时间来发展开自己的感情,两人十指相扣情比金坚,这位对她也是百般照顾的那种,可以说是把她宠成了小公主一般,幸福的笑容从来都没有消失过在她的脸上!

最后还是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够一直如此的甜美,也期待他们能够早日的领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