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助阵儿子相亲成功,准儿媳比张娜拉美,网友:赢在身材曲线

要说有钱人就是不会一样,这可让穷光蛋的儿子咋办呀?对于大衣哥的准儿媳网友纷纷夸赞“比韩国女神张娜还漂亮,身材真好”,不得不说大衣哥儿子能相亲成功,还不是因为老爸的身价撑场面吗?

插入图片

从素材中选择

手动上传

正版图库

已上传1/1

据大衣哥自己爆料,自己的儿子学习非常差,在全班都是倒数的,这也让大衣哥非常的头痛,但是事实呢?大衣哥的儿子相亲对象可以排到家门口了,很多人慕名带着女儿的照片来给大衣哥看,所以前几次的失败让大衣哥有了经验。

准儿媳妇儿跟这自家人在朱之文的“豪宅”里面商讨,看样子都表现的很满意对方。

网友夸赞,主要还是女方的身材跟长相过硬,谁能不喜欢呢?但是朱之文的儿子却傻傻乎乎的,不得不说“傻人有傻福”

朱之文表示对儿媳非常的满意,未来回合对方父母开车到县里最好的饭店吃饭,网友调侃“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