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身体缺陷,章子怡腿,黄圣依眼睛,而她天生就没有子宫

章子怡

章子怡出生于北京,中国电影女演员,最早是被张艺谋发掘,主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而成名。章子怡不管从颜值还是演技上,都没得挑,拥有超强气场和完美气质的她貌似因为两条腿的长度不同而没办法实现成为舞蹈家自己的梦想。

刘诗诗

因参演《步步惊心》而一炮走红的芭蕾舞演员刘诗诗,其大气的外形、甜美的长相为她赢得了不少欢呼声。但是她的右耳朵前面长了一个小肉瘤,左耳朵没有,因此她一把都会露出左耳朵,一般不会扎起头发。

黄圣依

黄圣依出生于上海浦东新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当然凭借电影《功夫》出道黄圣依在出演星爷的电影时,虽然非常的美,但是还是让人看出了她的缺陷,就是有一些斗鸡眼,看起来有一些奇怪,不知道大家看出来?

何小娴

何小娴一名台湾演员,老公何守正,台湾篮球运动员,何小娴青春的时候查出没有子宫,就无法生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两个后来也离婚了,其实离婚不可怜,可怜的是何小娴自己也很想要孩子,但是她这辈子注定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