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妻子近照流出,打扮的时尚靓丽,只因担心丈夫变心!

朱之文,人们亲切的称他为大衣哥,这个普通的农民,只因为上了春晚,改变了其一生的命运,现在也是一个十足的明星和网红了,每次大衣哥一有新闻就能引起网友的关注!

大衣哥在出名之前就是一个朴实的农民,每天在家种地,在农忙的时候每天都是灰头土脸的,直到最后通过星光大道一举夺冠,再到最后登上春晚的舞台,被全国亿万人所熟知,大衣哥的故事就是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从一个草根摇身蜕变成一个明星!

当然大衣哥出名之后还是比较低调的,回到村子里还出钱为村民修路,每天依旧是喂鸡,干农活,真的是太朴实的一个人了,大衣哥的妻子也是一个地道的农民,两个人相濡以沫,还是比较的相爱的!

在大衣哥成名之前,她的妻子嫣然就是一个农村淳朴女性的形象,由于在农村要干农活,所以也不会打扮自己,当然也是没有条件来打扮自己,但是当大衣哥成名之后,有钱了,这个女人也开始学会了打扮自己,因为她担心丈夫会变心!

看着朱之文妻子最近的打扮可是颇为时髦的,妆容和发型都很是精致,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一个农村的父女,和丈夫朱之文站在一起,还是比较的搭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