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红衣古装:热巴娇俏动人 赵丽颖黑化美艳

1.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造型十分讨喜,在加上比较立体的面孔,实在是太过惊艳!凡间历劫出浴时的娇俏动人,犹如出水芙蓉。凤九成为青丘帝姬之后变得成熟、高贵,她最后出场那一袭红衣真是美的倾国倾城啊!很多人成功被圈粉了。

2.杨颖

3.张天爱

张天爱当初在《太子妃升职记》里的红衣真的是惊艳了我很久,当时一度使用这张图片作为壁纸,不得不说真的是美出了一个新高度呢!

4.刘亦菲

在《铜雀台》中,红衣的刘亦菲扮演的杀手灵雎,美艳迷人却又冷如冰雪,她的美是那么高冷不可侵犯,就像冬天的寒冰一样,让人不敢去触碰。

5.赵丽颖

赵丽颖在《花千骨》中黑化成为妖神之后的造型虽然稍微有些夸张,但是和之前丽颖可爱、灵动的角色大相径庭,却给人一种别样美。让观众看到丽颖圆圆的脸蛋不仅仅是适合那些傻白甜的角色,黑化的她也是美艳动人的,让人又爱又怜。

6.林青霞

林青霞饰演东方不败的喝酒的这个画面成为了永恒的经典,东方不败这个角色也使她成为古装四美之一。与其她角色不同的是,林青霞这个红衣角色拥有的更多的是气势、潇洒和自在。让我们看到超越了红衣造型美艳之外的洒脱,更好的诠释角色,更深刻的让观众铭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