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邀请他参演《战狼3》,连片酬都没问,网友:硬汉来了

吴京如今在国内已经是一线导演,一线演员了,知名度非常高,去年一部电影《战狼2》,让全国的观众,都对吴京这个名字印象深刻的了,在成龙,洪金宝,李连杰等老一辈功夫巨星之后,只有甄子丹站出来了,但是在甄子丹之后,真的没有谁了,还好这个时候吴京站出来了。两部自编,自导,自演,自己投资的《战狼》,让吴京火遍全国。

但是吴京拍了这么多戏,也是受伤无数,尤其是腿伤,在结婚的时候,他都是拄着双拐,但他一直在坚持,如今身上也没有几处没受过伤好的地方了,去年《战狼2》获得了这么好的票房,如今《战狼3》的剧本也通过审核了,但是吴京表示,自己由于伤病,就不准备参演《战狼3》了,这让很多观众都非常失望。

据说男一号定的是赵文卓,女一号定的是余男,但是还有很多配角,让我们备受关注,如今很多演员,都拿参演吴京的电影为骄傲,刘德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说只要吴京给他打电话,他肯定会参演的,哪怕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色,去年一直都演偶像剧的张翰,参演了《战狼2》,一开始并没有被大家所看好,但在电影上映之后,张翰还是证明了自己。

后来传出消息,吴京这一次邀请了师弟彭于晏,一位吴京一直都是选对的演员,不选高片酬的演员,但此次彭于晏,连片酬都没问,直接就答应了,确实彭于晏近几年成长的非常快,而且深受各大导演的倾爱,最近姜文导演的《邪不压正》,正在热播,也深受大家的喜欢,尤其是彭于晏的一身肌肉。

其实在《战狼2》拍摄的时候,彭于晏就亲自到片场去探班,当时吴京还给他介绍了很多,看来彭于晏对这种电影,还是很有兴趣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希望彭于晏能参演,因为在大家心中,他真的是一位硬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