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微博公开新恋情,杨幂霸气回复“婚期已定”?

最近娱乐圈是越来越热闹了,当然这里说的是好事啦!先是景甜小姐姐公布恋情,不知让多少男人心碎了一地。接着是国民闺女关晓彤加上万千少女的男神鹿晗,这俩人走到了一起,这无疑是虐了更多单身狗啊。而如今的当红花旦赵丽颖和迪丽热巴却迟迟等不到消息,无意中逛到热巴的微博时,天呐惊天大新闻就要浮出水面了。

热巴微博低调得宣称自己恋爱了,但是万万想不到得竟然是张彬彬。最初热巴在录制跑男得时候,和鹿晗的绯闻传的热火朝天,本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呢,但是鹿晗却是选择了国民闺女。不过张彬彬也是个挺好的归宿啦,最近两人也是互动频频,有意无意的传出一丝暧昧的气息,也是让人无法淡定啦!

老板杨幂好像是知道更多内幕,直接四个字霸气回应道:“婚期已定?”这狗粮撒的毫无征兆,网友大喊受不了。不过还是要祝福热巴和张彬彬,顺便八卦一下。这个“婚妻已定”可信度有多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