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的特殊爱好太烧钱,戚薇都拿她没办法,从小的习惯太难改!

参加《想想办法吧,爸爸》的鬼灵精Lucky没多久就圈了一波粉,毕竟英雄难过萌娃关。而Lucky有一个特别的爱好,那就是“空屁”。

其实“空屁”就是空瓶,Lucky特别喜欢空的东西,有事没事就把那些空的东西拧开合上,再拧开再合上,无限循环。这种爱好也是挺特别了。

对于女儿的这个奇怪爱好,李承铉表示:“我也很纳闷这是一种什么爱好,我也不懂为什么她会喜欢这个?”并且,据说这个爱好在Lucky八九个月的时候就有了。热爱“空屁"的她,甚至把口红整根拿出来,只为了得到一个“空屁”,至于原因,可能是有钱任性吧。......

随便掏空一个迪士尼粉饼什么的,压根不在话下。要不是戚薇够有钱,照她这么玩怕不是得锅都揭不开了?

虽然多次被李承铉教育,也还是改不掉,可能从小养成的习惯,一时半会儿也没法改掉吧。毕竟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小癖好,只是Lucky这个爱好格外烧钱而已。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