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再有本事也删不掉这些照片,网友:最接受不了陈冠希那张!

说起范冰冰,大家几乎没有不认识的吧,她算是娱乐圈比较火的明星。她还有一个外号范爷,为什么呢?原来在某采访中有人问道明星一般都嫁进豪门,问她是否也会这样。她直接霸气的回到,她根本不需要嫁入豪门,她就是豪门。对于她的感情史,大家最深刻还是大黑牛李晨,虽然他们早就求婚了,但是婚期却是一个未知数。

但是小编发现,网上还流传着很多她的照片,当然这些照片就算她花多大功夫,也很难删掉。相信很多网友看完照片后,会有这种感觉,这是假的把,那咱们来好好看一下。

图片上是冰冰和王学兵,当时有新闻称他们因戏生情,但是立刻遭到双方的否认,声称只是普通朋友。但是看照片上两人的穿着、动作和神情,小编就觉得有点疑惑了,大家是不是接受不了,这是普通朋友吗?

接下来的这张照片,穿着大红色礼服的冰冰和张纪中喝酒,不知道是机位有些错位,照片上的冰冰仿佛像坐在张的大腿上一样。也有朋友说这只是正常的庆典,还需要什么借位,借位一般不是出现在电影里才对嘛?

最后一张图片就是冰冰和陈冠希,虽然两个人没有什么过于亲密的举止,但是这张照片抓拍的冰冰仿佛像偷看陈一样,有的网友直接评论到底在想啥呢?对于陈以前的颜值,我是真的服气,长得帅,演技好,相信谁见了都会多瞄几眼。

对于这些照片好多网友都说接受不了,尤其是陈的那张。不过对于拍照,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原本以为美美的,结果呵呵。对于这些照片,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