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神雕侠侣翻拍,赵丽颖演小龙女,网友不要毁了之前的好口碑

神雕侠侣是最受欢迎的一部武侠剧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这部小说曾经被翻拍过无数次。但是大家印象最深的非古天乐李若彤莫属了。

今天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提问,那就是早期的古装剧中,没有华丽的布景,没有精美的装扮,甚至没有那么那么先进的抠图和P图技术,拍出来的更是粗糙不堪,为什么反而被大家认为是经典呢?很多人认为,那是因为那个时候的演员比较敬业,每个人都经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以至于大家忽略了人物背后的那些不足。

反观现在的古装剧,服饰华丽,造型更是各种各样,头上甚至带满了装饰品。而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没有任何奢侈的装饰,就是简单的长发披肩,一副白色耳环和白色素衣,就将剧中的小龙女展现淋漓尽致,仙气十足。有人说:李若彤之后再无小龙女。

还有比较受大家认可的就是刘亦菲版的小龙女,那是因为刘亦菲本身的长相和气质自带仙气,根本不用刻意去演,仿佛就是小龙女本人。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神雕侠侣又要被翻拍了,女主是赵丽颖,听到这个消息的网友们开始不淡定了,纷纷劝赵丽颖不要出演。

其实倒不是说赵丽颖的演技不好,只是她的长相属于甜美可爱型,而小龙女属于那种比较高冷的,不食人间烟火的类型,赵丽颖不太适合这样的角色。还有人劝赵丽颖不要出演,免得毁了之前难得的好口碑。

你们希望赵丽颖出演小龙女这个角色吗?你们觉得她能胜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