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央视台长,妈妈是播音员,而她7岁开始广播,47岁成这样

接下来要说的这位是父母名气很高,但是自己很低调,但同时她也是幸运的,她就是王雪纯。

王雪纯出生于1970年,大家对于她主持的《正大综艺》印象应该都很深刻,其实她的家庭也与电视有着深厚的缘分。

事实上王雪纯出生的家庭就是一个十分的有背景的,她的父亲王枫曾是中央电视台第一位台长,而母亲林如是中央电视台第一代播音员,出身于书香门第,父母所从事的行业也是影响着王雪纯的发展,从小的语言天赋,让她在七岁时就可以通过广播电视台给小朋友讲故事了。可见背景之强大。

09年王雪纯开始淡出主持人的幕前岗位,转向幕后制作策划工作及配音工作,有许多人不解王雪纯这个举动,认为放弃了现在的成就,但她不以为然,更喜欢和每一个主创人员讨论剧本,享受创作的乐趣。如今47岁的王雪纯笑容灿烂,素颜出镜也是满脸自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