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越勇|什么?耿为华的“梦中情人”来爆料啦?

今晚CCTV3容声《越战越勇》影视演员专场精彩抢先看!五次登上春晚大方开朗的黑妹;性格亲切和蔼却总演坏人的刘斌;《还珠格格》中温柔贤淑的福晋刘芳;58年闺蜜情羡煞旁人的李明珠与李文玲!今晚19:30CCTV3容声《越战越勇》,我们不见不散!

1

黑妹

她叫戚慧,可是她被大家所熟知的名字是黑妹,她与耿为华20年前是一个文工团的,据说还曾是耿为华的“梦中情人”?耿为华现场揭秘“黑妹”名字的由来,黑妹也现场爆料耿为华汇报演出的糗事,惹的耿老师脸都红了。她还五次登上春晚,所以来到曾是春晚录制的舞台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在比肤色上就没输过的方琼终于遇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瞬间有了找到同盟的感觉!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趣事?敬请期待今晚19:30 CCTV3容声《越战越勇》!

2

刘斌

刘老师一登台给人的感觉是和蔼可亲、慈眉善目,可是据统计他大多饰演的都是让人厌恶的坏人,《黑洞》中的张峰、《大宅门2》中的白敬业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称这属于“迷惑性”,不能让人一眼看出是好人坏人。生活中他确实属于亲切和蔼的性格,现场与我们分享学生时代与姜文一同参加配音工作的趣事,讲述为拍戏实地考察、体验生活的经历。同时他还是一个心系家庭的好爸爸,照顾孩子都亲力亲为,就连录节目的几个小时都要带着女儿~今晚19:30CCTV3容声《越战越勇》,让我们看一个与剧中大不相同的刘斌老师!

3

刘 芳

她是《还珠格格》中温婉贤淑的福晋,让人意想不到的她还是这部经典作品的选角导演,剧中很多角色都是她亲自挑选而来,特别是让大家又爱又恨的“容嬷嬷”李明启老师!她也是一个剧中形象与生活中自己大有不同的人,平时做副导演的她工作认真负责甚至有些不近人情,如果有人影响拍摄她就会当即毫不留情的训斥!此次来节目还成就了两个她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第一次登台为大家演唱!今晚19:30CCTV3容声《越战越勇》一起欣赏刘芳老师的第一次倾情献唱!

4

李明珠

她曾是《寻找回来的世界中》万人恨的薛副校长,还因这个角色被公交车司机用门夹来解恨。而她本是为闺蜜李文玲救场来的,可情况变化莫测,李文玲老师今日又惊喜现身。两位李老师现场与我们分享58年闺蜜情,两人共同回忆年少往事。从青葱年华到垂垂老矣,她们见证了对方生命中的太多事,可两人今天在台上还如同小姑娘般斗嘴打趣,闺蜜情深羡煞众人!今晚19:30CCTV3容声《越战越勇》让我们重新认识两位可爱的李老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