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身高一米四, 嫁给一米九男星, 婚后被捉奸在床, 如今又改嫁奸夫

在娱乐圈里,今天这两位明星结婚了,明天又离婚了,这是很常见的事,毕竟明星之间的感情,真的不能用正常的眼光来看待,可能人家结婚就只是为了玩吧。但是,在日本有一对明星夫妻,两人结婚后的故事,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现在谈恋爱,很流行最萌身高差,男的高女的矮,伸手一搂就能将女朋友搂进怀里,这样的感觉真的挺不错的。而日本这对明星夫妻,就是这样的身高差,只不过男的一米九,女的才一米四五,差出了整整一个小孩的身高,也是过分的萌了。男星名叫中村昌也,女星名叫矢口真里,两人在日本的人气还算是高,挺受欢迎的。

矢口真里,是日本人气女团早安少女的前成员之一,还曾任过队伍的队长,只不过没多久就退团单飞了,成了一名个人歌手。而就因为她单飞之后,遇到了自己的前夫中村昌也,一个身高一米九的男星,和自己一米四五的身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中村昌也,作为前D-BOYS组合的成员,因为一米九的身高,非常的受日本女性的欢迎。都知道,日本的女性都是普遍的矮,在遇到像中村昌也这么高的男星之后,就春心萌动,而中村昌也也是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将只到自己腰部的矢口真里,娶回了家。两人的结合,在见面会上,就像是父亲领着自己的女儿,非常的诙谐,但是也受到不少人的祝福。

两人新婚后非常幸福,但在一天中村昌也下班回家后,看到自己的新婚妻子,衣着暴露的和男模梅田贤三厮混在一起,暴怒的他,直接将梅田贤三打进了医院,随后就和矢口真里离婚了。两人的婚姻没有维持住一年,这让两人的粉丝都唏嘘。从这之后,矢口真里就成了所有人口中的‘潘金莲’。

如今,中村昌也借着众人同情他的这股子劲,红到了现在,而矢口真里第三年想要再复出的时候,却被所有人拒绝,毕竟这么不检点的女人还想要出来赚大众的钱,是个人都不会允许。离婚后的矢口真里,据说是嫁给了比自己小5岁的奸夫梅田贤三,两人虽然感情很好,但是一直都是被骂的对象,如今已经35岁的矢口真里,还喊话要为自己的奸夫生个孩子,只不过,祝福没有,骂她的比较多罢了。

对于日本三位明星之间的恩怨情仇,很多人报以鄙视的态度,但是真爱没有错,错的是三人之间的不良关系,若是有孩子的话,估计这辈子都抬不起头吧。对此,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