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蔡徐坤生日会找替身:假的前门应付粉丝,真的从后门跑了

8月2日是蔡徐坤20岁的生日,所以就有大量的粉丝跑到生日会的现场去为偶像积极的应援,由于现场的气氛太过于火爆了,当时还险些发生了踩踏的事件,网友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这位新星的人格魅力所在了。

有网友爆料称,在现场有不法黄牛将蔡徐坤的生日会变成了一票难求,现场25000元—45000元一个入场的名额,可谓是刷新了内地演唱会和生日会的新记录啊,这场生日会爬窗户进去的都要一万多块钱起步、出一万元人民币以下的粉丝都在外面晒太阳进不去现场了。

令人没想到的是,8月3日有网友投稿举报了蔡徐坤在生日会上找替身的消息,并且这名网友怒斥假的替身在前门应付现场的粉丝,而真的却从后门提前跑了,网友表示这实在是对不起在烈日下支持他,一连等了好几个小时只为见他一面的那么多忠实的粉丝。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中也可以看得出来,当天有不少网友在同一个时间见到了两个“蔡徐坤”,一位网友发视频分享出自己在前门见到偶像的喜悦,而另外一位网友却是拍到真正的蔡徐坤其实已经从后门离开了现场。

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蔡徐坤完全可以直接从后门走,作为一个靠粉丝起家的偶像,这样对待忠实粉丝实在是有点太过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