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影视剧中风头压过女主的5位女配,你最喜欢哪一位?

毫无疑问,男女主角在影视剧中最引人注目。但是,今天我们谈论的是那些在影视剧中扮演女配角的女演员。

1,周丽淇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的“千红”,她不遵循陈规,有个性。在剧中,周丽琪是个红尘女人,但眼神敏锐,许多网友对她好感暴增,并且以她俏皮的“眼球技巧”成功地圈粉。周丽淇曾是无线电视的顶级品牌。难怪会有,周丽淇艳压孙俪的新闻消息,不仅是因为她的表演美,而且她经常包揽主题曲,因此被无线电视力捧。

2,李沁

在“楚乔传”饰元淳。一个原始的,无辜的,善良的公主被她的丈夫抛弃了,她变得阴险腹黑,终与女主对立。李沁的表演在前面和后面形成最鲜明的对比。

3,杨蓉

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的“霍成君”,她来自霍家,尊宠非常。对孟珏深深的爱,但他从来没有得到他的爱。因爱报复。与汉宣帝刘询结婚后,各方利益越来越激烈。她的父亲霍光逝世后,霍氏家族落败并遭受冷落。知道了孟珏的死亡后,她终于自杀,结束了自己悲惨的生活。 一场荒诞的黄粱美梦,唉! 杨蓉的演技甩Angelababy(杨颖)好几条街。

4,吴倩

饰“择天记”中的白落衡,她是妖族公主,性格乐观开朗,善良公正,后来因为爱上了陈长生而痛苦; 终于拯救了陈长生和妖族女神协议,成为新一代妖族女神,忘记了和陈长生的所有回忆。

5,迪丽热巴

饰“克拉情人”中的高雯,可御姐可卖萌,性格特别好,拿得起放得下,迪丽热巴的优秀表现超过了女主唐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