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和大竣拿了世界冠军,多多也成为了演员,网友:只有她没长大

距离《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开播已经五年了,《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就要与我们见面了,导演谢涤葵也自立门户做了另一档亲子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眼看又是一波新的萌娃即将来袭,那么你还记得那些已经长大的萌娃吗?

森碟今年已经10岁了,足球、网球样样精通,最近还在世界短跑和标枪中拿到了双铜牌的好成绩,要知道和北美的小朋友一起比赛短跑,拿到铜牌真的已经非常棒了,我们心目中的冠军!

田亮也打趣的问森碟准备什么时候练一下跳水,毕竟爸爸这么好的教练在这里,不能白白浪费了吧。不过看看森碟这大长腿,好像去跳水也是有点可惜了,继续加油吧元气少女!

第三季中的林大竣也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节目中的一句“你是魔鬼吧”也被大家做成表情包一直流传,也是非常可爱了。

今年才八岁的大竣已经拿了国际钢琴比赛的一等奖了,有李云迪哥哥的辅导,当然不会差了,大竣也慢慢脱下了稚气,真的有了绅士的感觉了。

而多多也和何老师一起出演了爸爸的代表作《暗恋桃花源》话剧,也算是又向演员的道路迈近了一步吧,真的期待可以快一点看到多多的影视作品,这么有灵气,有同理心的孩子,一定会像他们的爸爸妈妈一样是一名好演员的。

只有王诗龄现在还和五年前一样,依旧胖乎乎的十分可爱,看来李湘把她保护的还是非常好了,不过爱吃爱玩就是孩子的天性么,我们也不必对他们要求太多,只要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童年,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希望这几位小朋友都能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相信下一个五年后,他们会变得更加优秀噢,你最看好哪一个小萌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