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金星撕得最惨一位女星, 老底揭穿身败名裂, 今落魄无人识

金星,大多数网友都不会陌生,号称“毒舌,混迹娱乐圈30年,掌握了大量的黑幕,在节目中也向多为明星开炮,这样厉害的女人,男人见了都会害怕。

金星撕过的明星,有些是没有说名字的,恐怕是怕影响不好,或者给对方留些面子。但有一位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金星不仅公开指名道姓,还把她成名的一些黑幕都说了出来,一时间震惊了我们的吃瓜群众。这是一位女歌手,名叫萨顶顶。

萨顶顶几乎是横空出世,而且显得十分神秘,给网友的印象一直都是的民族风打扮,夸张的首饰造型,看起来自带仙气,经常参与央视的一些大型综艺,坐在评委席上的萨顶顶显得十分独特有气派。凭借一首《万物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还曾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但由于金星的爆料,彻底把萨顶顶拉下神坛。

萨顶顶原名周鹏,是一山东大妞,但她竟称自己有少数民族血统,不光名字血统是山寨的,就连唱歌也是假唱,在一次大型晚会上萨顶顶演唱一首《大名顶顶》,看起来表演的十分激情四射,但尴尬的一幕发生了,萨顶顶竟然把话筒拿反了,网友都有一种受骗的感觉:刚才的投入都是装出来的!

萨顶顶的假唱的消息,闹得尽人皆知,形象也大受影响,在歌坛的地位更是一落千丈。金星更是在节目上透漏,萨顶顶在成名以前曾找过自己,让她给她编舞包装,当时她看起来十分土气。

看着金星把自己老底揭穿,萨顶顶也激烈反击:世界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

曾经风光无限的萨顶顶,如今已经很少再出现在央视的舞台,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萨顶顶参加商场活动的近照,与曾经的形象简直判若两人,大浓妆配方便面头,脸色憔悴,状态大不如从前。

萨顶顶的成功,证明了在娱乐圈想要成功,不一定要靠实力,是有一定的套路可寻的。对于萨顶顶的起起伏伏,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