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部仙侠剧最经典,花千骨榜上有名,第一名是多少人的青春回忆

现在的新剧槽点太多,让许多网友观众们忍俊不禁,纷纷找起以前的老剧来重新追。赵丽颖一部花千骨,又让90后怀念起许多以前经典的玄幻仙侠剧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种个草,带大家来回顾一下经典的仙侠剧吧,也是为了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清凉的感受。只是剧中的许多点,还是能勾起难过的情绪,流泪不止,大家慎重哦。

在观众眼中《花千骨》可以说是新剧中的翘楚了,由赵小花主演的花千骨娇俏可爱,师生之间的情谊让人感动不已,尤其是花千骨为了救一人,犯下滔天大罪,被师傅责罚,捆绑在诛仙柱,就算小骨轻拉白子画的衣袖,小心翼翼的说:小骨错了,不敢再犯,请师傅责罚。就算这样,白子画也没有几分怜惜。在花千骨受伤悲痛道:“我不信邪也不信正,我只信你。

我身上的上没有一处不是你赐予我的,但你只怜悯你的众生,你从来没有怜悯过我!”大家说白子画其实不爱小骨,网友认为呢?小编认为师尊对小骨的爱藏得太深,如果不仔细观察剧中白子画的一瞥一笑,还有看小骨的眼神,很难看出师傅是爱小骨的。

除了小骨和师傅这条感情线以外,蒋欣饰演的紫熏和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之间的单恋戏码,也是让网友揪心了,纷纷指责白子画为何这样对娘娘,不怕一丈红吗。这部剧阵容强大,收视率及佳,赵丽颖也因此获得了金莲花奖的提名!但这部热火的剧只是排在仙侠剧的第五,在网友心中,难以超越的仙侠剧还有哪些呢?

第四还是要属由小说改编的三生三世系列了,素素和夜华之间的的牵扯不断,杨幂饰演的素素羡慕神仙能活长久,而凡人确实寿命有限,在素素闲逛时,听到了不得了的消息,笑出声,原来是长海公主中意夜华的事,素素偷笑时险些被发现,夜华与素素两人桃花树下清饮,好生快活。

排名第三的自然要是《古剑奇谭》了,作为众多90后的童年,那个时候只知道看剧,根本不知是谁演的屠苏和晴雪,说起这部剧,演员阵容也是十分强大,演技比起现在的小生来说不知好多少。

除了杨幂和李易峰外,马天宇、阿娇和我们的爽妹子也有出演。在仇馨蕊谎称屠苏是她未婚夫这个片段可是令人印象深刻。

第二名就是由游戏改编的《仙剑三》了,第三部由胡歌、霍建华和诗诗等明星出演,这部相比第一部来说更加对观众口味,娱乐嬉戏的情节设置和人物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由于是网游改编,剧情基本符合游戏走向,刘诗诗饰演的龙葵,黑化和正常两种转变,可以说是大家很喜爱的角色之一了。

第一名当属于《仙剑奇侠传》,不知道现在多少人还记得刘亦菲饰演的灵儿,逍遥误闯荷花池,灵儿在池中的惊鸿一瞥。湿漉漉的秀发散乱的搭在秀肩上,两人暗生情愫,但之后灵儿与逍遥之间的误会也使灵儿决心分手,但分手后的逍遥和灵儿痛苦不已。

刘亦菲的灵儿成为多少人心中的女神,那空灵的面容和娇俏的嗓音,一出场时就虏获了大批粉丝,一声声哥哥也让人沉溺其中。

其中的背景音乐也配的恰到好处,经典的背景音乐一响起,有多少仙侠粉丝感动的想落泪呢。这不仅是一部电视剧,也让我们回忆了我们的青春。

仙剑系列经典就经典在对人物的刻画和剧情的紧密,看惯了现在电视剧过渡柔光滤镜,以前电视剧虽然演员面部有些瑕疵,但人物刻画太过完美,人物与人物的冲突也恰到好处,能勾人心魄。电视剧的拍摄也使游戏再一次升华,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了解,人物剧情画面,这三样缺一不可。公认的五部仙侠好剧,你看过几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