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央视名嘴,5任妻子一个比一个牛,年近50老来得子!

近日,央视的主持人们似乎成为了娱乐八卦里的常客,撒贝宁与章子怡被爆出相恋,董卿被曝出与富商宓春雷即将完婚,周涛则被称与董卿抢央视一姐而撕破脸,现在轮到了央视的主持人杨柳。

杨柳曾先后担任《晚间新闻》、《世界报道》、《午间新闻》、《新闻30分》等新闻节目的主播,1997年9月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后为《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

提起杨柳的现任妻子哈辉,大家也许并不陌生。哈辉1977年10月24日出生于陕西汉中,2000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她是中国国学的推广大使,也是中国首位“国学形象大使”,“新雅乐”的创始人。但是你们知道吗?杨柳经历过5段婚姻,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据悉,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大学同学,第二任妻子叫杨强,不过后来因为第三任妻子赵琳的介入离婚了,赵琳后来也改名为赵子琪,曾被评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经济节目主持人"。第四任妻子是陈娜,那时候他俩的婚礼要多风光有多风光,不过最后也因为杨柳觉得生活平淡而离婚了。

如今杨柳跟第五任妻子哈辉在一起了,并且在47岁的时候老来得子,也是非常高兴。就是不知道杨柳还会不会有第六任妻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