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甄嬛传》中的穿帮镜头,网友:皇后娘娘长点心吧!

哈喽大家好,很多小伙伴们都看过甄嬛传这部剧了吧!这部剧自从上映以来就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剧中的人物比较符合历史,同时人物的衣服与道具也是很精致,不过这样优秀的剧也难免会出现失误,会出现穿帮镜头,下面小编就说一下甄嬛传中的穿帮镜头!

众位小主入宫之后就开始分配住所了,不知道夏冬春的寝宫为何会出现一个穿现代装的男人呢?幸好皇上没有在后宫!

甄嬛小产之后就被齐妃与富察贵人惩罚,齐妃因为身份比甄嬛高,就让甄嬛在长街跪罚,而甄嬛身后的下水道井盖却是穿帮了!

大家都知道皇后娘娘喜欢联系书法,不过皇后的书法嘛,其实不咋地。这是皇后在写“福”字,一开始还是一个起手式,结果这个字出来之后会发现明显的不一样,穿帮太明显了!

甄嬛在有了身孕之后,华妃起了嫉妒之心,就让甄嬛在烈日下跪罚,在甄嬛出现小产的时候,果郡王就抱走了她,可以看到了地上没有血迹,不过镜头一转会发现地上有了血迹,这血从哪来的?

安陵容在被皇上禁足之后,她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所以她在临死之前选择与甄嬛吐露心扉,之后安陵容就吞食了苦杏仁而死,在安陵容倒下的时候,床上出现了卫生纸,难道在清朝的时候卫生纸就发明了吗?

同样还是皇后娘娘穿帮,这次她在温宜公主的周岁宴上写“寿”字,大家注意皇后的起笔,然后等这个字写出来之后可以发现不一样了,皇后的书法明显是两个人写的!网友评论说:皇后娘娘长点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