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公布结婚喜讯明星好友纷纷送祝福,他却被网友怒批“渣男”

在今天,女星张馨予公开了自己结婚的消息。一时间,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而张馨予的老公则是一名武警军官,两人因参加真人秀节目《奇兵神犬》结缘,其老公名叫何捷,曾参加过《极限挑战》、《一站到底》等节目。

两人结婚的消息,让不少人都感慨是“郎才女貌”,真的是很般配。在真人秀节目《奇兵神犬》中,两人就感觉很有意思。随后,在张馨予晒牵手照时,就被网友扒出其和何捷在一起的照片。

很多网友都纷纷送去祝福,张馨予的不少明星好友也纷纷送祝福。比如毛俊杰、姜潮等等,都很快给张馨予送祝福。不过有位明星给张馨予送祝福,却遭到了网友们一致怒批,称其为“渣男”,这位明星就是陈翔。

陈翔祝福张馨予和其老公何捷称特警666,军嫂你好,张馨予则回应称谢谢老五,可见关系也还不错。如今的张馨予已经成为了一名军嫂,不仅仅是一名明星。而陈翔的祝福,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不少网友怒批其是“渣男”,更有网友认为其是“影帝”,暗讽其很会表演,还有网友干脆称其为“电梯哥”,因为陈翔疑似出轨的“证据”就是坐电梯的视频。

陈翔当初和毛晓彤是一对被网友们所看好的情侣,只是没有想到两人却分手了,而陈翔在《亲爱的客栈》中还为此流泪,称和毛晓彤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

但实际上随后曝出的消息是陈翔“劈腿”了,被毛晓彤当场抓个正着,从而毛晓彤在当天夜里就搬出了陈翔的家。也难怪此次陈翔给张馨予送祝福,被不少网友吐槽和怒批“渣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