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太狠了,穿吊带裙胸下全是腿,网友:张继科果然是人生的赢家

景甜在近几年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在《长城》这部电影里,连刘德华和鹿晗都甘愿当她的配角。最近更是走出国门,到好莱坞拍了《环太平洋2》这部大制作电影,风头一时无两,并且公开了和张继科的恋情后,可谓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不得不说景甜是娱乐圈中的大美女,她的颜值不比“神仙姐姐”刘亦菲差,身材玲珑浮凸,相当迷人。所以很多网友都说:张继科是人生的大赢家。

景甜的穿着也相当的有品位,在出席Dior2018春夏服装发布会上。景甜身穿Christian Dior玫瑰粉透视波点薄纱拼接吊带裙,低胸的设计,展现了景甜完美的胸型,相当抢眼,一时成为全场焦点。

景甜佩戴黑色choker,更显温婉优雅、仪态大方。手拿Dior黑色手拿包,展现现代女性职业的干练。穿着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更显身材高挑苗条。

景甜的吊带裙穿得很低,露出丰满的胸部,面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还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肌肤如雪,樱桃红的嘴唇微微上扬,妩媚动人。

裙摆薄纱的设计,吸人眼球的同时更显优雅大方,收腰的设计,更能展现景甜玲珑浮凸的身姿,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感觉。

景甜太给力了,穿吊带裙胸下全是腿,网友:张继科果然是人生的赢家。景甜这身穿搭你们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