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被吓到瞬间,赵丽颖捂脸哭,杨幂惊恐直后退,热巴反应好无助

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明星一般都呈现给我们最好最美的一面,其实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在生活中也有很多意外发生,惊慌的不知所措的时候!我们来看看这些明星被吓到的时候,他们都是什么样的反应!

1、在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中小花赵丽颖坐过山车,开始的时候本来还哼歌壮胆,但是在过山车快速下行的瞬间,赵丽颖被吓到一直捂着脸,大概是怕表情难看掉粉,所以可爱的赵丽颖一直拿着手上的纸,边挡住脸边叫了起来,最后还听到了赵丽颖的哭腔!

2、在《真正男子汉》中,杨幂、佟丽娅、黄子韬、蒋劲夫等人进行严格的野外生存训练前,教官告诉他们在野外因为生火煮东西会暴露目标,所以只能吃生食。大家以为大概就是生肉而已,结果教官抓来一只连毛都没褪掉的鸡,然后一口像野人一样咬住鸡的脖子,啃开喝血。这情景不止吓到了男生黄子韬、蒋劲夫等,杨幂更是睁大眼睛惊恐的一直往后退,后面的表情也一直是被吓傻的状态中。不过这样即使是平常人估计都不敢下嘴啊!

3、迪丽热巴身为小吃货是喜欢她的粉丝都知道的,但是你见过她为了一块披萨被吓到不知所措的表情吗?有次拍杂志的时候,迪丽热巴手捧着一个盒子里面装着披萨做道具来拍摄,结果因为角度问题,披萨掉地了。迪丽热巴被吓到不知道该怎么办。两只手悬在半空中,很无助的感觉,如果是做为单纯的道具拿起来重新拍摄就好,估计热巴是想拍完直接把它吃了才会这么无助吧!哈哈哈,热巴真的好萌!

4、邓超做为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和搞笑的段子手,经常在荧幕和微博上自黑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整天嘻嘻哈哈的大男人,也有被吓到的时候,他在《奔跑吧兄弟》中有个环节是手伸入箱子里摸箱子里的东西,来猜测箱子里是什么?他先是小心翼翼的把手伸进去,刚一碰到水面就被吓的抽出来,然后最后闭着眼睛终于摸到水里的生物,却又一次被蠕动的感觉吓到直接跃起退出三米开外。看到超哥的表情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5、TFBOYS是深受喜欢的人气组合,三个少年各有各的特色,而年纪最小的易烊千玺显然不如两位哥哥受到惊吓的时候那么淡定。他们在接受采访时候,因为触发关键词,旁人扎爆了气球,三小只里的易烊千玺从呆萌中被吓到一直眨眼,好像在用眼神表达:到底发生了啥?我在哪?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们觉得谁被吓到的表情最可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