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遭“强吻”的瞬间,王俊凯逃跑,张艺兴实力表达什么叫嫌弃

在娱乐圈中不少男明星的颜值是非常高的,他们因此也招来不少小迷妹,而且也衍生出不少特别的"粉丝",比如因为太喜欢偶像从而做出一些令人震惊的行为,有些粉丝尾随明星回家,有些粉丝趁偶像不注意"强吻"一通,真是令人震惊啊!

大家都知道薛之谦不仅非常有才华,在音乐方面天赋极高,而且人也很帅,所以他自然也有很多的女粉丝了。但是在一次出席活动时,薛之谦就被女粉丝给突袭了,粉丝直接上手把他按到墙上强吻了,这粉丝也太剽悍了吧,从薛之谦绝望的眼神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绝望!

除此之外薛之谦在舞台也被女粉丝强吻过一次,据悉这位女粉丝是被邀请上台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这位女粉丝也是不顾这么多人在看,毅然决然的"强吻"了上去,可怜的薛之谦有了这两次的经历,心里不知道会不会留下阴影呢?

身为娱乐圈的领头人成龙大哥也是没少受到女粉丝的骚扰,有些粉丝还能克制住,只是上前抱一下,可是有些女粉丝就不淡定了,见到成龙大哥就是上去亲一口,看着成龙大哥这难以言表的表情,都不知道到底是开心还是难过呢?真是一言难尽啊!还好不是男粉丝,不然成龙大哥的心里阴影面积怕是钱塘江都装不下啦!

王俊凯自从出道之后是越长越帅了,唱功和舞蹈功力与日俱增,这样勤奋的他也是收获了不少粉丝,人气也越来越高,可是红也有红的烦恼啊!虽然王俊凯才刚成年不久,但是也被不少喜欢他的粉丝狂热的喜欢,这些粉丝一见到王俊凯就兴奋的不得了,更有甚者直接猛扑上前抱住王俊凯。还好身手敏捷的王俊凯立马"逃跑",要不是反应快初吻都快没了,真的是太可怕了吧!

软绵绵的小绵羊张艺兴也有过被"强吻"的经历,不过这次不是被女粉丝,而且被黄渤"强吻"。从这张照片上可以看出张艺兴真的是一脸懵逼啊,实力表现什么叫嫌弃,都没想到会被狡猾的黄渤给恶搞吻到了,真是太吓人了!不过从这张照片也可以看出张艺兴在《极限挑战》中和其他几位成员的关系也处的非常好,不然黄渤也不会来偷亲他啊!

上面几位被"强吻"的男星有没有你的偶像呢?要是你的偶像被"强吻"了,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