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吊带裙的女明星,杨颖穿上很仙,而她却被吐槽

今年娱乐圈这种服装很流行,也是专门为平胸的女明星设计的衣服,它就是吊带连衣裙。这种衣服稍微丰满些的人穿上就很显臃肿,所以娱乐圈那些瘦瘦小小的明星都争着穿这种款式。

之前抹胸裙很流行,但是穿这种裙子是有风险的,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所以服装设计师进行改良,用吊带连衣裙替换了抹胸裙。

网上很多明星穿吊带裙别有一番风味。很多人觉得周冬雨是最适合这种裙子的人,她身材娇小,长得很有灵气,经常在活动上穿吊带连衣裙。

照片中的周冬雨穿着吊带裙参加活动,纯白色的镂空吊带,让她看上去更加显小,脖子上搭配的项圈很特别,让简洁的整体有了亮点。

这张照片中的周冬雨身穿粉色流苏裙,茂密的流苏让身材稍微圆润了些,韩式半丸子发型更显俏皮。周冬雨穿吊带裙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这种款识真的很适合她的气质。

杨颖的颜值很高,再加上混血的气质让她穿什么样式的衣服都很美,杨颖穿吊带裙也是美出新高度。照片中一身亮片的大红连衣裙闪闪发光,腰部收腰的造型显得更瘦了,再加上卷发的造型,让杨颖看上去有些妖艳。

照片中的杨颖身穿牛仔连衣裙,裙子上面点缀着亮色的装饰,让牛仔裙更丰富,不会那么单调,收腰的设计,让杨颖看上去身材比例更好了,杨颖搭配的发型是高马尾,这让她看上去更加精神,手里拿着同色系的手提包,很小巧别致,这身造型整体感觉很清纯。

赵丽颖虽说有一张包子脸,但骨架非常小,这段时间的她真的太瘦了,照片中的赵丽颖,身穿黑色连衣裙,连衣裙很特别,是属于薄纱材质,腰部隐约可见很是性感,不过腰部也太瘦了。吊带上有些英文字母,看上去很特别。搭配整齐的短发造型让她看上去具有少女感,同时又有些小性感,漂亮极了。

赵丽颖身穿粉蓝色吊带裙,腰侧的镂空很吸睛,蓝色连衣裙让赵丽颖看上去皮肤白皙,气质也很清纯。黑色的肩带和黑色的腰带让整体造型不那么单调,这身造型很符合赵丽颖可爱的气质。

刘亦菲在剧中的造型都很美,但是在生活中经常被吐槽,这是在活动中穿的吊带裙,有网友怀疑她是不是把妈妈的衣服穿出来了。这一身艳丽的大花,很俗气,也就是刘亦菲的颜值高,让整体不至于很难看,网友表示:不能仗着漂亮,就胡乱穿衣啊。

看到这个照片,真的是无力吐槽了,这看上去壮壮的女人,还是我们的“神仙姐姐”吗?明明可以穿些年轻的服装,非得走成熟路线,有颜就是任性啊!

看了这么多女星穿吊带礼服,你觉得谁最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