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明星好丈夫,与妻子相守25年不离不弃

娱乐圈是有一些真正存在的恩爱夫妻存在的,他们不炒作不宣传,低调而不为人知。比如李小萌和王雷、朱媛媛和辛柏青,他们都是真正恩爱夫妻的代表。

辛柏青是一位网友知道其作品却不知其名的好演员,作品“高产”、质量有保证的他从出道演过许多精彩角色,例如给邓超做配的男二号彬彬(幸福像花儿一样),和《我的前半生》“凌玲”吴越一起主演的《万家灯火》,当然了,近年给张嘉译做配的“边志军”演绎得真实生动,是他演绎生涯中的亮点。

而他的心上人妻子当然也是一名演员啦,而且还是一位我们曾经非常熟悉、人气非常旺的演员。朱媛媛大半辈子演 的戏不多,但部部都很“精”。从早年给徐帆做配的绿叶角色开始,朱媛媛有不少代表作,有很多观众熟知的角色,例如宋雨、宋庆龄、李云芳、初七凤、柴嫂、韩西凤等等。但因为家庭,为了老公女儿,朱媛媛放弃了影视圈的发展,她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心。”

朱媛媛和辛柏青相识于校园,恋爱结婚并一起做战在话剧舞台,这么些看一直像热恋的小两口一样。朱媛媛坚持健身,如今年纪渐长的她还和小姑娘一样,而辛柏青也非常懂得“经营爱情之道”,该有的浪漫一点也不少。两夫妻无话不谈总有说不完的话,总有想一起做的事情,当然,他们最喜欢的还是带着女儿去旅行,并拍下旅途中最珍贵的回忆。

能把婚姻生活过得像每天热记一样,真的很不容易。毕竟相爱容易,相守难。张丹峰和洪欣都快“坚守不住”了,网友真的需要一点正能量呢。希望这对夫妻能一直幸福下去,带着我们对爱情的所有幻想与期待!虽然两人不常在娱乐圈走动,但对于他们来说已经足够,而对于我们这些网友来说,能够看他们幸福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