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39块防晒衣,郭晶晶45块T恤,可给孩子用的物品价格却亮了!

我们都知道,明星的收入很高,所以不少的人挤破头了都想要进入娱乐圈,哪怕是一个十八线明星,商演都可以有十几万,像谢娜何炅这样的大牌明星就更不用说了,代言可是上千万的事情!

不过,谢娜对自己是出了命的抠门也是众所周知的!连她的知心好友何炅都忍不住吐槽过她!

何炅曾经爆过,有一次自己的手机进水了,何炅就不打算要了。结果谢娜拿去修好,就这样又用了几年!按照一个普通工薪的人,新手机都用了不会超过两年,而谢娜则是拿了何炅坏了的手机修好用了好几年,可见她有多节俭了

不过,谢娜对于别人说自己抠也完全不在意,在自己的节目上,她还自曝自己的短,她说在自己还未成名的时候,和任泉同桌在一辆车上,当时的她还不认识任泉,而任泉那个时候在吃泡面,后面吃完打算忍掉了,谢娜看里面还有面渣,说别扔掉给我吧!任泉惊讶的递给她,谢娜直接喝光了……

后面谢娜解释到,如果当时不是那碗面渣,她早就饿死了

可见她早年过得有多辛苦!而现在终于过上好生活了,然而,谢娜却依旧保持着很节俭的作风!女星对于自己的衣服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少则几千,多则几十万甚至几百万!而谢娜却还在某宝上买39块钱的防晒衣!

虽然穿的、吃的都很普通,但是生完孩子的她状态却很好,满脸 胶 原 蛋 白,大双大长腿真的好修长,据悉,谢娜自己在快本说过很喜欢做“水胡 根”来喝。在网 上看到的法子,羡慕她的火辣身 形,跟着做了个把月,小肚子没了!谢娜幂越来越美,难怪她能够一直那么少女了!

同样的,郭晶晶身为豪门儿媳,可她却一直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不一样的,穿45块一件的T恤,5毛圈的发圈,给儿子买20块钱的地摊货,自己上超市买柴米油盐,还挑特价商品买,这一切都表示了她是一个会日子的女人!

虽然郭晶晶和谢娜对自己的物质条件要去都不高,但对待自己的孩子,他们却是超级用心的!

谢娜买39元的爆款防晒衣,47块的平价眉笔,11块8 的荔枝,但给女儿购买的东西,却高达6000多元,相比她买给自己的东西,这真是大手笔啊,真的是很舍得为孩子花钱的妈妈了。

而郭晶晶虽然给儿子买的是20元的地摊货,但在教育上,她却下了大手笔!据悉,才2岁多的霍中曦就读于有“幼儿园哈佛”之称的宝山幼儿园,每天上下课由父母亲自接送。

据了解,宝山幼儿园是香港数一数二的贵族学校,一年学费就高达17万(约合人民币14.34万),学生多是城中名人富豪的第二、三代,甚至第四代,包括前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女儿、跳水王后伏明霞女儿、四叔李兆基孙女(徐子淇之女)等等。

小编觉得,这样的父母才是真的爱孩子的,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