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微博晒美照, 说自己脸小还谦虚了一把, 遭粉丝“炮轰”

蒋欣这几年人频频出现在大家视线,相信所有人对她都不陌生!虽然是一个人气流量不是很高的明星,但是还有有很多人喜欢她的。

对于蒋欣演技方面,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一个心狠手辣的娘娘可以演到让观众感觉心疼!在工作上蒋欣是一个相当敬业的演员,生活上也是比较有趣的,经常会发微博同粉丝们互动!是不是的还会送上几张福利照片!

关注她的一定都看到了,最近微博中甩出了两张自拍!并写道:露她一小脸。对于这个有点自恋的言论发出之后,自己在评论去下方还小小的谦虚一下。

没有这个谦虚还好!这样的一句回复,收到了粉丝们的连连“炮轰”!“天女下凡”“恋爱了”一些列痴痴表达爱意的粉丝们都抛向了蒋欣。你收这样的谦虚换了的赞美算是打脸吗?

看样子女神还是不能谦虚啊,毕竟在粉丝心里就属你最美的呢。话说在娱乐圈里脸小的女生可是真不少,许多人都梦寐以求一张小脸。

最近因为《创造101》大火的杨超越就拥有一张超级小的巴掌脸。不管是生图还是视频里,我们都可以看出来,杨超越的脸那真真是极小的。

在杨超越和别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她的脸就更显小了。就连给她化过妆的化妆师都评价说,杨超越最大的缺点就是脸太小。啥时候脸小成为缺点了,果然村姑就是不一般。

不过说实话,杨超越真的挺漂亮的,走在人群里,一眼就能让人惊艳的那种。这也难怪她能有那么多粉丝了,颜值高性格又讨喜的人怎么会没有人喜欢呢?

还有咱们赵丽颖的脸,那也是极小的。她的脸圆嘟嘟,肉呼呼的,而赵丽颖也因为脸圆所以要很瘦才能看起来不显胖。但是她的那张脸是真的不大,人也真的不胖。

在赵丽颖和别人的合照中,远远看过去就数赵丽颖的脸最小。看来我们都被赵丽颖脸上的肉肉给迷惑住了,圆脸不等于脸大,大家一定要记清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