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马蓉要带孩子去美国?王宝强为了阻止她才这么做?

如今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已经落下帷幕,法律上对一双儿女的抚养权和财产都进行了划分。作为当事人的马蓉和王宝强都低调了许多,但是至今仍有许多消息在网络上流传。最近还传出了马蓉要带孩子去美国生活的消息,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都替王宝强担心。甚至有网友呼吁王宝强让他看好孩子,不要被马蓉带去美国。

紧接着又有一件事情被曝了出来,原来是有一位网友在小区门口目睹王宝强带着人抢走孩子。这位网友还私信了马蓉的朋友,希望对方能够帮忙安慰马蓉。最终,这份聊天记录被曝光,记录中明确地指出了王宝强带着人抢走孩子,孩子在被和母亲强行分开后大哭不止,而马蓉也哭的非常伤心。这位网友表示自己当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非常难受,同时也非常心疼马蓉。

他还希望马蓉能够得到安慰,而之前传出马蓉带孩子去美国的消息也是假的,因为马蓉一直和孩子生活在国内。不然也不会发生小区门口那一幕。这位网友的爆料到底是真是假呢?而王宝强真的有这么做吗?

有脑洞大的网友甚至把两件事联系到一起,也许马蓉真的准备带孩子去美国。作为父亲的王宝强必须立刻阻止,无奈之下他只能把孩子接到自己身边照顾。如果马蓉强行不愿意让孩子来到王宝强的身边,那么就可能会发生小区门口的那一幕。如果事情是这样的逻辑顺序,那么很明显,王宝强也是为了把孩子留下来。

不过话说回来,儿子的抚养权是归王宝强的,也就是说儿子应该跟谁王宝强一起生活。那么儿子和女儿为什么至今还和马蓉在一起呢?而王宝强接回儿子还要用这样的方式,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按照法律的判决,现在是马蓉没有交出儿子的抚养权。但是如果小区门口发生的那一幕是真的,那足以证明两个孩子和马蓉的感情多么深厚,分开的时候有多么伤心。虽然外界一直指责马蓉的种种不是,但是作为一个母亲,马蓉对孩子的爱是真的。这份疼爱也不会因为抚养权的划分而消失,作为孩子的父母,王宝强和马蓉应该处理好这些事,避免给孩子带来更多的伤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