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秀敏真实死因曝光?其丈夫称:如果她不撒谎,可能就不会死!

2005年8月18日,突然传出高秀敏去世的消息,大家都非常意外。高秀敏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去世了呢?相信很多人对高秀敏老师相当熟悉,那些年她和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笑声,《卖拐》《卖车》系列但是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节目里的很多台词也成了金句。高秀敏所塑造的每一个人物,个性鲜明,血肉丰满,她总是能用自己独有的充满生活气息的台词,还有那爽朗的笑声给人物贴上高秀敏独有的标签。

高秀敏老师一生有两段感情,1978年,高秀敏和第一任丈夫李云启结婚,并生有一个女儿,名叫李萱。但是在1992年结束了和李云启的婚姻 。1988年,高秀敏开始和何庆魁合作,并慢慢发展为感情上的依恋。何庆魁是国家的一级编剧,如果当年没有何庆魁,可能就没有赵本山的今天。因为当年赵本山春晚小品的剧本,都是何庆魁写的。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当年赵本山非常看重他,何庆魁做编剧,高秀敏和赵本山就将节目呈现在舞台上。

后来何庆魁和高秀敏走到了一起,但是却一直都没有结婚,据说是因为何庆魁并没有和前妻离婚,和高秀敏老师两个人就是生活上的伴侣,可是在彼此的内心,早就成为了夫妻。或许对于高秀敏和何庆魁这样活了半辈子的人,早就活明白了,结婚证在他们眼中并不是那么地重要,两人恩爱,感情好才是最重要的,结婚证也不过是一纸证明而已。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何庆魁说到高秀敏的死的时候伤心解释说,高老师的死就因为她撒的谎,如果当时她不撒谎可能就不会死了!

何庆魁说,别看高老师平时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其实她这个人胆子很小,当时高老师的儿子刚刚车祸在广州去世,他本想带着高秀敏去广州奔丧的。可是高秀敏却撒谎,说自己要去太原拍戏。何庆魁当时一听她有工作就随她去了,他自己登上了赶往广州的火车。但是在处理完儿子的事情,赶回长春的时候,打电话来说高秀敏去世了。原来高老师因为有心脏问题所以睡觉的时候只能侧卧,不能仰卧,就因为她撒谎说去太原拍戏,而何庆魁未能陪伴在身边,晚上没能及时发现,所以高老师才会去世的。

在听到这个消息的当时何庆魁根本就不相信,嘴里一直念着:她在太原拍戏呢,在太原拍戏呢!直到回去看到高老师的时候才相信这是真的,当时高老师的家门口集结了很多人,都是自发来送高秀敏的,大家都为这位艺术家感到惋惜。昔日搭档赵本山也赶来送她,但是何庆魁悲痛万分,一个大男人在看到赵本山的时候更是哽咽的说:十天内受了两个打击!是啊,任谁也难承受这样的打击!而高老师的去世肯定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无法接受儿子的突然离世吧!到今天也有很多人会时常想起高老师,想起她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怀念高老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