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中巾帼不让须眉的五位女将军,赵丽颖只排第二?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不仅有柔情似水,也能上阵杀敌。今天星宇来帮大家盘点一下影视剧中的几位美丽女将军吧,星宇只有一个人,如果有什么遗漏的你也可以在下面评论留言,一起讨论一下。

唐嫣

第五位唐嫣,出自《锦绣未央》李未央。无忧无虑的公主之身,一夜之间国破家亡,天之骄女被迫流落异乡。北魏尚书府遗弃在乡下的庶女李未央意外救了心儿,后又因掩护心儿被追兵杀害。心儿不得不以李未央之名,勇敢地活下去,一个人背负起两个女孩的命运与苦难。

佟丽娅

第四位佟丽娅,出自《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蒙浅雪。长林世子妃。性格直率,武艺超绝,她与长林世子不仅是青梅竹马、琴瑟和鸣的夫妻,更是征战沙场、生死相依的同袍。执子之手,共战疆场。

马思纯

第三位马思纯,出自《将军在上》叶昭。自幼女扮男装,叶家在战场上被灭门,16岁替父出征,镇守边关8年立下战功无数。

赵丽颖

第二位赵丽颖,出自《楚乔传》楚乔。奴籍少女,却有一番侠骨柔肠。苍生血泪千帆尽,同舟共济与君还。那一句“我要带你们回家”燃尽多少人,虽是奴隶身,却有强者心。

刘涛

​第一位刘涛,出自《琅琊榜》霓凰郡主。大梁南境十万边防铁骑统帅,时大梁南边强敌楚国兴兵,霓凰之父穆深战死之后,霓凰临危受命,全军缟素迎敌,血战楚骑于青冥关,歼敌三万。战场之下,霓凰也有专情、善解人意、体贴的一面。男儿豪情,女儿柔情于一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