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西虹市首富》换女主,网友:换成图4,票房能破35亿

这个夏天,继《我不是药神》后,沈腾的《西虹市首富》又横扫影市,实时票房已达21亿元。我跟大多数人一样,喜欢“特笑”,不喜欢尴尬的“特效”,丧了一个夏天,终于有一部,能让我全程爆笑的电影了。求以后每年暑假,都来一部开心麻花的作品。恭喜沈腾,他已经找到了扮演喜剧人物的最佳节奏与分寸感。

这部电影可以又名《当王思聪是怎样一种体验》,表面上是喜剧片,其实内在无比黑暗。 有钱可以让最高傲强势的经理俯首帖耳,可以让最思想崇高的教育家唯命是从,可以让股神陪你吃饭,可以让王力宏去你家开演唱会。 但有钱同样也可以让你实现最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可以让你追到最不可能追到的女生,可以让你和高不可攀的球队踢球,可以让你在朋友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有能力救她。 钱是王八蛋,钱也是救命药。

有钱之后胡乱投的股票都可以增值,胡乱投的项目都可以爆赚,钱像有繁殖能力一样越用越多。 但这又怎样呢?那些告诉你“钱不重要”、“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电影只是毒鸡汤,这种提倡“钱很重要、有钱可以做想做的事、有钱可以提高实现梦想的几率”、号召大家认真工作努力赚钱的电影不才是正确的价值观吗? 电影只是说了人人都知道,但人人都不愿意接受的事。

用宋芸桦做女主角,本身便是个反差萌,而不仅仅是小幸运。虽然她的演技稀烂,但依然给人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这部电影彻底火了这个来自台湾省的小女生,她在之前快问快答中回答自己的国家是台湾,但8月2日已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公开致歉,并表示我是中国人,台湾是我的家乡,中国是我的祖国,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当然,假设这部剧能换一个演技更好的女主,可能会有不一样笑果。

图一

如果换成贾玲如何?贾玲堪称年轻一代的宋丹丹,实力派喜剧演员,虽然长得稍微胖一点,不是有句话说——每一个胖子都是一只潜力股,但曾经消瘦的她还是蛮清秀的。贾玲的演技和搞笑功底毋庸置疑,况且她还挑战过小龙女这样的高难度角色。

图二

图二

如果换成马丽如何?马丽是那种第一眼不漂亮、第二眼普通,越看越耐看的女人,从夏洛特烦恼开始,她与沈腾就是观众眼中最配的CP,夏洛与马冬梅,就像一剪梅与袁华,始终在脑海难以忘怀。

图三

图三

如果换成周冬雨如何?周冬雨如果饰演女主,可能反差效果比宋芸桦更强烈,她是电影演员出身,凭借七月与安生获金马奖影后,也曾在心花怒放中饰演搞笑杀马特,她的演技和角色把握能力在90后女星中无人能及。

图四

图四

图四

如果换成迪丽热巴如何?胖迪作为一名当红电视小花,虽然很少主演电影,但她的演技还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克拉恋人中高冷有范儿、鬼马精灵的高雯,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淳美灵动,真心无畏的凤九,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娇俏可爱的印象。我记忆最深的是她在湖南卫视与杜海涛大跳拉丁舞,忽略胖子杜,简直可爱性感到爆。有网友表示:换成迪丽热巴,可能票房已破35亿。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