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尾眉”是什么鬼?baby、热巴都在画,连杨幂和颖宝也画上了!

最近小编被一个词给弄懵了,啥叫“星尾眉”?小编顺手去查了一下,然后发现还真是厉害了!各路流量小花们居然都画上了这“星尾眉”。可是到底什么是“星尾眉”呢?

原来星尾眉其实就是根据之前的一字眉做了个改变过来的,它跟一字眉一样平直,但是星尾眉在眉尾处做了微微下垂,而且眉峰比一字眉更明显些。同时星尾眉要比一字眉再细一点,更显精致。就像baby画的这样。

不过小编观察发现,星尾眉的确是比一字眉要好看多了!少了一字眉的厚重和刻板,显得更加精致有灵气。而且适合的场合也比一字眉要广。

因此,星尾眉就这么火了!不仅baby爱画,就连热巴和杨幂也喜欢星尾眉。

换掉一字眉画上星尾眉之后的热巴,五官看上去更为精致,而且与之前的刻板感觉相比,星尾眉将她整个人勾勒的更加灵动。

最厉害的是大幂幂居然也画上了星尾眉,整个人瞬间少女感提升好几个level!

还有之前因为一字眉而被黑的很惨的颖宝,换上星尾眉之后,谁还敢说她颜值低?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唐嫣,唐嫣的一字眉可以说是黑历史了,她真的不适合这种粗粗的一字眉,看起来整个人都很凶的样子。而换了星尾眉后,整个人看起来舒服多了,而且更加秀气,感觉脸都变小了。

怎么样?星尾眉是不是很厉害?这么多小花都在画,你要不要也试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